2024年2月20日 星期二

🌈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風景

 


嗨!朋友,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呼吸了?

請你試著跟著我,靜下心來,深深的呼吸,由內而外滲進你的心脾

注意,深深吸氣、慢慢吐氣、忘掉那個討厭的自己!

來吧,朋友,你做得到的!

讓我們一起放慢自己的意念,

慢慢的,放空自己瞬息萬變的心緒,想像一下,自己正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坪上,看著藍天,白雲在飄,時間、空間頓時不見,放輕鬆些,沒有人要求你該怎麼做,也沒有人可以強迫你該怎麼做,沒有比當下忘了我更棒的事,你可以忘掉這一切。

 

在這個地球上,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,獨特的,唯一的,就像你現在的呼吸,深深吸氣、慢慢吐氣、只有你可以品嚐這獨特而唯一的呼吸,就像剛出生的自己,無暇潔淨的內心,媽媽也有脈搏,你也有心跳,卻不一樣,靜下來,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吧!讓我陪你一起忘掉那些無孔不入的所有焦慮!

 

煩惱不是真的,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,就像皮球一樣,不拍不跳,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,不要再去回憶那些不快樂的記憶,什麼都不要管它,那些都不重要,只要你開心,只要你回到當下,找回那個寧靜的自己,原原本本安安靜靜的清淨心!

 

注意,深深吸氣、慢慢吐氣、忘掉那個討厭的人!討厭的事!

來吧,朋友,你做得到的!

 

不要白白走這一遭,不要讓愛你、疼你的我傷壞了心,為你憂鬱,所以,你知道的,做你該做的,好好平靜的維持這個呼吸,不要做你不該做的,逼迫折磨自己的身心。

 

想一想,在我們還沒擁有這一切的時候,你的心情和當時一樣嗎?失去以後,為什麼就不一樣了呢?愛麗絲跑到自己的夢境,莊周夢見自己成了蝴蝶,南柯一夢裡的大槐安國的郡太守,那些人醒來以後,才知道這些不過是個春秋大夢,還有什麼看不開的?如果,真要做夢,讓我們寧可選擇美麗的夢,好嗎?

 

這一場人生的旅程,我們沒有『所有權』,只有『使用權』,你的生命、我的生命,這些都是唯一,每個人都是唯一,你也是,我的唯一。

 

注意,深深吸氣、慢慢吐氣、忘掉那些恐怖討厭的夢境和回憶!

來吧,朋友,你做得到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